說走就走夜衝武嶺-任性篇

 













==========================================================================

20220417 夜衝武嶺

    記得這天其實是一個周六下午接近晚上,其實當時毛毛還不太想裡我....我當天有一個強烈的想法,我好想去看星空跟日出,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毛毛開口,我猶豫很久想著我們要怎麼開頭,約晚上7點吧,我開了頭,問毛毛要去武嶺嗎?他一臉驚訝,現在幾點了你說這個XD 還跟我確認是不是今天晚上,當然任性的我就是決定了今晚。

    毛毛趕快收拾一下搭了9點多的高鐵,我們約了新竹會合,到了也約11點了,載上毛毛後,其實也打破了我們多日來的沉默,一路上聊聊天說說話,但我提了一個其實我最好奇的一個問題:


『為什麼你能這樣接受我的任性?』


其實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做出的決定都是我的任性,我沒有顧慮到毛毛的心情或著處境,但很多事情下我雖然任性,但也是只想跟毛毛做這件事而已,毛毛也沒有特別說什麼,笑笑地說:『你也知道你很任性呀。』


我知道那笑容下的是更多的包容,包容著我的木頭個性,包容著我的不成熟。


結論:雖然沒有看到星空跟日出,因為上山的時候起了一個大霧,但總的來說我還是很開心有出發的,畢竟像這種想走就走的行動力會隨著朋友跟年紀的變長,越來越不敢行動。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