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牧場&石門水庫&大溪老街&後厝港擱淺船---桃園有什麼好玩?


//////桃園有什麼好玩//////

 //////跟對的人去哪都好玩//////

========================================================================
  • 讓牛牛當封面比較不會傷眼睛


 開始時先聽首最近我喜歡的歌吧~~




20191026埔心牧場

        很剛好的今天好像是中華汽車的家庭日,所以今天其實人很多,尤其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的,小孩們都瘋了看到很多平常只有在書本或影片裡看到的動物,這個是厚道星球裡的獅子,超大隻的要跟他拍照竟然還要排隊XD

        不過埔心牧場裡還是以小動物居多啦,這次會來主要的原因是豬豬賽跑,他有分時段的,我記得時段好像不多,所以想看得記得要先看好場次然後再去逛埔心牧場,免得錯過了,就要等很久了,豬豬賽跑裡可以下注哪個豬豬會奪勝,雖然我猜的豬豬得勝了,但可惜的是沒有抽到我QQ

        不過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小孩來這邊放電,假如你比較懶的話,租一台腳踏車來騎會讓你輕鬆很多,個人推推~~


20191026後厝港擱淺船

        不得不說這邊這個景點就只有這個XD這邊很遠所以會來的大多都是當地居民跟觀光客而已,其他幾乎就沒有了,因為在海邊而且沒有特別規劃,所以路都是照片裡的那種路,比較難走,個人建議不要穿有跟的鞋子進來,不然容易扭到了腳,如照片所示海風非常大,非常大真的非常大XD要拍網美照真的是要看老天爺給不給面子了。

       不過因為這邊是海,所以可以黃昏的時候來,剛好看到海漸漸的沒入地平線,也是一個漂亮到不能自己,但要記得這邊沒有廁所,所以真的要先上好廁所再來呀。




追風少女

  • 左下方的猴子


  • 網美不J4

20191026中壢觀光夜市

        已經逛到閉著眼睛都能走的觀光夜市XD
這裡我真的太熟悉了,不過毛毛沒來過,所以一定要帶毛毛吃我平常會吃的東西讓他知道我在地人都吃些什麼,也可以避開地雷餐廳,不過我們吃完這之後還去吃了鉅大自助冰城的芒果冰,真的吃的超級稱的啦,還買了一袋菱角回去當點心XD



20191027石門水庫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石門水庫,乾,桃園好像真的沒什麼大景點XD
只能靠石門水庫撐撐場面了,不過石門水庫裡面真的很多活魚三吃的餐廳呢,雖然我不記得到底有沒有去吃過,不過我砍價格是蠻公道的啦,或許下次人多點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石門水庫竟然能像看著大海依樣讓人心情平靜呢~~也算是療癒的一種。










20191027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有著我最喜歡吃的大黑豆干,特癟喜歡他們滷過的味道,當然各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有些帶有些許的中藥味,是我很喜歡的,但這次吃的是老阿伯第2代豆干,人很多不過翻桌率很快,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可以內用,一大盤豆干的價錢也很公道,特別是他的辣椒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香,讓人意猶未靜。





  • 爆米香冰淇淋




  • 停車場可以停這橋的對面很方便



20191027







回眸一笑,請吐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