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誌---慾火重生的男人,不死鳥,雄哥,horwd172

人物誌---慾火重生的男人,不死鳥,雄哥,Horwd172

=======================================================================
  • 男主角,雄哥
這一次講一個我大學同學,雄哥火重生的故事

我們是中興土木的同學學號4098的同學,當時分AB班而雄哥是B班的,我們有一群人是CCBOYZ組成是AB班大約各半組成的,當中也有很多故事,之後有機會再說了。

而這次的故事,大約在我研究所畢業至當兵後見面的次數就很少了吧,這一次剛好官禹回國所以大家約出來唱歌吃飯,這次雄哥有來了,大家都很驚訝,唱著歌喝著酒,漸漸的醉意上了心頭,故事也就開始了~

雄哥大學畢業後原先也是土木系,但他大概跟小馬一樣想往金融業發展,但考研究所時失利了,所以她乾脆就先當兵了,當兵出來就直接進證券業工作了,而當時她也跟他女友一同去台北生活與工作了(女友考上台北師大音樂研究所),雄哥先後在我們研究所的時候在證券業工作了兩年,穩穩地做,但在我們當兵的時候,他週遭出現了一些狀況。


  • 家裡母親經營的店出現了問題,需要立即資金周轉,所以她信貸全部借滿,總共約300W給家裡。
  • 女友原本論及婚嫁了,也跟他一起去沖繩玩完也求婚了,但後來因為他家裡的問題,女友考量後還是選擇了離開,當然雄哥也有努力地去挽留,但畢竟變了心的女友,是不可能回頭的,"想走的你留不住"😥😥😥😥。
  • 工作上上面主管向卡韓一樣的卡她XD,國家機械難道也介入了嗎?所以工作上的不順利也讓他很心煩。

在他最為難的時候女友轉身離開其實他透露了,其實他當時差點想在台北置產去綁住他女友,該慶幸的只能說還好沒有這麼做,不然後面分開後要釐清的事情又更多了。

為了解決上述問題,雄哥第一件事就是想到要開闢第2份收入,證券業上班的時間大約就是早上7:30到下午4:30所以她必須找一個晚上能兼職的事,他選擇了去酒吧當
Bartender😍😍😍,這個選擇真的很好,我會這麼說的原因就是當你需要大量的金錢的時候,你找一個死薪水的工作就是一個最蠢的作法,他選擇了這個讓他可以擁有小費這個收入,還真別說聽雄哥說,當一個為期幾天的活動結束後他曾收到2W的小費,所以他說這樣的收入其實是他蠻大一部份還債的收入來源,到後來債還到後期的時候,酒吧的主人也詢問了雄哥他要去其他地方開店,要不要來插乾股,之後也為他酒吧的投資開啟了一條路。

第二個就是他投資的收入,因為雄哥之前是證券業的,所以她自然而然地也有下去操作,之前有看到她推薦中鋼,那時候好像是中美貿易戰鋼鐵的問題,所以中鋼是受惠股,自然而然的這樣的牛皮股也因為這事,有了明顯的漲幅。還有雄哥報的立積股票,也讓官禹賺得很大一筆,只能說做波段的才能享有大獲利,當然投資收入也是他還債的一個收入來源。

最後就是他工作上遇到了瓶頸,所以她當時的作法就是把自己的經歷跟工作經驗整理好,把資料提供給獵人頭,而獵人頭也沒有辜負他,幫她找了另一家卷商的職位且年薪高達120W,整個大噴發,但過了不久有趣的來了,就是它原本卷商的主管的主管,又開了更高的價格把它挖回去了(剛離開遠本卷商的時候其實跟主管鬧得不是很好看),年薪開到了150W,所以做了兩個禮拜他就離開120那奔向150的那裏了,當然她也考量到回原本公司自然而然會有質疑他的聲音,但我想他早就準備好面對這一切了,畢竟他可是火重生的男人,不死鳥,雄哥💪💪💪💪。

題外話,雄哥事浴火重生,但我這兩年好像事慾火焚生居多XD被女孩的事搞得我很亂,當然很大一部分也是我只敢想但卻沒有認真地去跨出去,才造成我原地停留。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