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適合求婚的季節///老哥、崇綱

十一月--適合求婚的季節


相識,相戀,相愛

陌生,熟悉,平淡

求婚或許不是必需的,但我想是給一段感情邁入下一個階段的一個轉捩點。


========================================

老哥大嫂求婚

       被通知也是前一個禮拜的事了,當時我還沒收到到底要做什麼,只知道那天要去幫忙這樣而已,到了當天,一早7:30出發前往中壢家,大致上問過老哥了解了所有流程,當天來幫忙的有我、宏璋、他女友、老哥同學、老哥同事,大致上就是這麼幾人,閒聊中把氣球蠟燭布幕弄好了,其實不會太複雜,一切簡單,老哥房內剪影片,不得不說,乾,影片最後才剪到底是怎樣啦,不過我想他們的感情基礎已經很深了,不過我也是當天才知道原來才兩年要邁入三年而已,比我想像的短了點。

           過程當然也是有使用GOPRO記錄起來,以用來到時候結婚的時候使用,結局大成功。



崇綱小橋求婚進行曲

        崇綱,我們大學時期就認識了,看他大一的那次跟中國醫聯誼就開始打算追小橋的時候,但當時只能說出師不利,畢竟大學時候的她可能魅力不太夠讓小橋心動,告白失敗的時候,夜裡躲進阿花寢室裡,癱軟在地倚著門邊,抱著一本把妹秘笈,如何成為一個幽默的人,孤獨地哭了大概10分鐘,當時阿花同寢的有,猴仔、大軍、阿花、阿邊,但只能說她來的不是時候,因為當時我們好像還在信長戰鬥中,所以她一人哭了10多分鐘後,等到GG後,大家才把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由此可以見,信常>崇綱,哈哈哈,當然不是啦。

        後來大家開始聽他娓娓道來他那歷經身離死別,驚天地泣鬼神的告白故事,等到情緒緩和點了,人也好了。

         期間其實他們都有保持聯絡,等到熱絡的時候我想是崇綱當兵的時候吧,當時有一次出遊看到小橋也來了,也是很是驚訝,之後漸漸地他們有著他們的故事,直到了今日。其實小橋我必須要稱讚一下,因為我們這群臭男生,畢竟跟女生相處的少,所以可能很多時候沒有顧及到他的感受,還是麻煩你多多包容了,但相信我們,我們骨子裡都是好人。

         求婚地點選在中壢的古月新城,有請專業的攝影團隊,感覺就是專門搞這個的,因為很多道具還有劇情動線感覺是一條龍呀,99朵玫瑰花、LED蠟燭愛心、氣球環場、投影布幕、回憶影片、還有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他們的主題曲,崇綱有花錢去外面找人作詞作曲XD

         看著這樣的影片一幕幕的飄過,彷彿自己的大學點滴都在其中,很感人是真的。

你們的故事很浪漫
        相識相戀長路漫漫
唯獨相愛那心不變
        來年三月樂吃喜宴
  • 感動萬千的一幕



  • 緊張到意下濕了

  • 看起來很爽的兩人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