躊躇莫展--離開公司後到現在///給自己記錄

躊躇莫展--離開公司後到現在///

========================================

不太清楚該說什麼///

  就簡單地說說我從10月1日起從台灣純水離職了,然後先在毛毛家待到了10/09日後回來桃園,最後與毛毛度過的時光格外的珍惜,但回來後也沒有積極的求職,一直在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不太清楚自己特別有興趣想做或有衝勁想幹的東西,就只是不喜歡持續的日曬雨淋,待現場吸粉塵這樣的工作,所以毅然決然地跟主管說我要回桃園了,留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交接完。

  但就是這個轉折點,待在家中,老爸給的求職壓力日與遽增,從一天天的過去到後來的詢問到最後的酸言酸語,其實確實是挺難受的,畢竟是自己老爸,不過也不能多說什麼,正如他說的沒有成功,有什麼資格跟他談....

  到了10月多的時候,我all in的男子電,剛出關,但他只硬了一天就軟趴趴了,一路疲軟,起起伏伏平盤走勢,但就在10/29那天大爆射了,一路灌破所有線,唯獨季線尚未摜破,此時已經損益達30%,後來一路跌一路跌,到後面真的受不了了,在損益達50%的時候將男子電停損QQ,這個是我經過上次大峽谷後停損最多的一次,也讓我大傷,而且還是在轉職中的時候...

  過了10月中間我有面試了幾家,像是科技廠廠務呀,後面各個面試的心得我在找時間補上好了,貿易公司的業務工程師呀,外商OVIVO的工程師呀,到了後面其實看越多越徬徨,不清楚現在的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希望能有好的工作發展可以給未來的我,畢竟這個台中小公司傳產,並不能說不好,但就是吃不飽但也餓不死的薪水這樣,所以我才離開的。

  • 當天砍在阿呆股尾盤拉起來

  • 大報射直接噴了10W,前面先賣一半了賠了7W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