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中科美食💓水崛頭黃昏市場宵夜好所在---魯讚滷肉飯


台中東海中科美食💓

水崛頭黃昏市場宵夜好所在

魯讚滷肉飯


💬💬💬💬💬💬💬💬💬💬💬💬💬💬💬💬💬💬💬💬💬💬💬💬💬💬💬💬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8號

 04-2461-2868

營業時間:下午8:00 - 上午4:00


  • 個人超推的台中第一名滷肉飯
        每次我從中科中力健身時,我總盼望著待會要吃什麼,練著奶子的時候想著滷肉,沒錯它的魔力就是這麼的大,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台中少數推薦的滷肉飯,畢竟我也不是一個喜歡吃油膩膩東西的人,但吃到這家不二話超級推,他的滷肉味道很濃郁滷汁的香氣撲鼻,那鼻塞的鼻子都豁然通暢了,肉質瘦肥個半,配上旁邊筍乾跟酸菜,完全解油膩,吃起來超級清爽的,沒吃過的我超級推薦來吃~🙈🙈🙈而且他開的時間很剛好的是宵夜場,所以下班後來吃真的超級適合,晚上肚子餓也可以來,目前也開放UBEREATS,FOODPANDA外送服務。


  • 平常最愛的吃法
         大碗滷肉飯,燙空心菜,半熟荷包蛋,蘿菠湯,這個搭配真的是超級讚的,湯頭帶出蘿菠的甜味,半熟荷包蛋蓋在飯上在把它戳破,讓蛋汁流進我們的飯裡,阿斯~~打字打到都餓了,他的空心菜是燙空心菜,所以吃清淡的朋友很適合,假如口味要比較重的旁邊也有調料可以供大家使用🙈🙈🙈💗💗💗💗

          記得有一次我是單點他的控肉來吃,他的控肉也不會輸她的滷肉,肥肉的地方Q彈,瘦肉的地方入味,滑嫩順口,大概可以配2碗白飯。可惜的是白菜滷,味道真的清淡到我覺得有點像是燉菜XD但其他一概很棒~~💗💗💗

非業配單純真心推薦~~只是一個健完身尋找飯吃的迷途小書僮

  • 菜單


  • 健完身兩眼放空的肥宅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