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寫故事的結尾--台中沙鹿

學著寫故事的結尾--台中沙鹿

===============================================

20191001


        很幸運的有機會住進東海學區一個月,重新體會了大學生的青春,下課時間剛好跟我的下班時間差不多,所以路上滿滿的都是學生,看著人來人往,想起自己大學的奢侈,身在裡面還不知道,出來了才知道,大學的時光相較於人生每一天都是一種奢侈,自由的時間,還沒有被社會化的心態,對短暫的未來的憧憬,都是只有那個時光才擁有的東西。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東海房東可以在我租約到期的時候收留我一個晚上,從九月初住進這裡開始,一個月過去了,小小的套房內塞了兩個人,時而溫馨時而吵鬧;但不得不說頂樓,確實有點熱,明明已經接近秋天了,可是室內跟室外的溫差還是很大,東海商圈的東西其實已經吃得差不多了,當然不是全部,但至少好吃的有名的都已經吃了,東海生活圈這邊除了冬天可能會風大點有點冷之外其實生活機能還可以,有BRT有國道1跟3,之後是說有捷運,但通車可能要很久,學區且離西屯那不遠,故百貨公司都是可以搭BRT即可抵達的。

  • 房間一隅
        其實最難的就是要把這個故事結尾了,並不想結束,但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我必須把這個篇章先做個停頓,或許有續篇,但我知道我目前無法負擔起照顧一個人的責任,我給不出任何的承諾,孤身一個人努力,儘管失敗了,也還能夠養活自己,但讓他人的希望破碎,或著讓在意的人陪著吃苦,其實是很不捨,所以選擇了打上句號,闔上書本。

說再見並不容易,但在還沒有成果之前,必須說再見,請原諒我這小小的私心。

  • 房間全貌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