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異動

宿舍異動

========================================================================

========================================================================
20190814

宿舍房東告知我的租約只到九月底,後面有房客要入住,所以9/1日要把所有的東西搬走,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宛如晴天霹靂,主要是因為我還沒開始收拾,且台中搬家只能靠我自己了,因此趕快去全聯拿紙箱,但我實際收拾是最後一個禮拜啦,七月底接到一個案子,就一路忙忙忙到現在,直到現在開始廠內配了,就比較輕鬆一點了。

八月底的時候,主管有找我約談,關於是否以留職停薪的方式離開,其實我也不會排斥,畢竟這樣的方式是對我有所益,但就是怕他們對我還有所期待,說真的當真的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的時候,心中的感觸才越來越深,因為這次的離開不是帶著厭煩的,公司不錯很穩但要給到我想要的生活,其實還是有差一段路,所以離開。

馬雲說過一句話,一個人會離職不外乎是兩個原因:

1.心委屈了

2.錢不到位

我想我第二個因素占的比重比較多,因為工作只是我人生佔比的一小部分,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珍重再見,台中,套房,沙鹿,同事們。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