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靈BRAUN】300s


========================================================================
  • 流線型的外觀


  • 殺敵的德國製名刀

  • BRAUN 300s

========================================================================
德國百靈BRAUN

在某一天出差的日子裡,我記得當天是去Amkor T6廠,因為下班的早,所以博文哥提到了有恆隆行的特賣在平鎮那邊,所以我們一行人開著車前往去逛,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想說去看看dyson的產品,因為同事剛好要買他們家的吸塵器,所以我也跟著過去了,看到了刮鬍刀想想自己好像沒買過電動刮鬍刀,所以就買了一把回來試試。

這款是德國百靈BRAUN 300S系列的刮鬍刀,算是舊版的,畢竟先在已經出到了五代,先來講講我使用電動刀的感覺好了,剛開始我使用想說,怎麼回事,有一種刮不到底感覺,總會留下一點點的鬍渣,跟我用手動刮鬍刀相比,但後來使用了漸漸的習慣了,假如你是一個想剃到底一點渣渣都不剩的人的話,我會推薦你用手動的,畢竟說真的手動的會剃的非常到鬍渣的根部,但假如你能接受留下一點鬍渣,帶點小性感,我覺得用電動刮鬍刀很適合,因為他不會因為你剃鬚的力度,而造成有長短不一的狀況,而且隨拿隨剃,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使用,這款的刮鬍刀有幾個特色。

  1. 三個全獨立浮動修剪元件和精密齒梳。
  2. 持久,1小時即可充滿,長達45分鐘的刮鬍體驗。
  3. 防水。
有著這些特點,造成他的非凡,宛如維也納般漂亮的曲線,跟那羅馬競技場般奴隸戰神的刀法,以一檔百,刀起頭落,從西門砍到天安門,再從天安門到凱旋門,一路上揮刀千萬次,戰了三天三夜,不下八百個回合,與鬍鬚的戰爭,永不停歇。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