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婚宴會館-新統意饗宴

============================================================

雖然是去婚禮的但實際上是學長學弟同學會


  • 勞斯萊斯真房車


  • 喝醉只能以這樣的方式記得學長帥氣的模樣
============================================================
20190728

今天一如既往的早上有公司的籃球聚會可以打,今天手感不錯但體力真的不太行了,昨日只睡三個小時真的有點累,且最近也沒什麼時間維持體力,所以真的有感覺到體能下降的感覺,跑不太起來,且投球的時候感覺腿超軟軟的完全沒力,整個心情很down,覺得自己很廢,不過還是靠著三分決殺球了幾個PLAY~~~~開心,雖然廢廢的但起碼還有些貢獻。

接下來就是等待阿花11.15跟他約定的時間來載我了,上車後發現學姊也在,就不能亂說東西了,阿花先把學姊送去台中美術館那裡,等待我們吃完喜宴後再去接他,接下來就是直殺婚禮現場,這次的婚禮是在彰化縣和美鎮,雖然不是在市區,但氣氛一點都不馬虎。

一開桌先來個普通的噓寒問暖,等到人都到齊了就是開喝的時候了,我們這桌就是我跟阿花還有天佑、小勳跟他女友、育瑞,前菜吃了一個魚翅的湯那個是我覺得這桌裡面最讚的湯了,其他的就是比較常見的菜色,但東西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很符合他的價位,還有超值的感覺,開始喝酒之後我就忘了我到底是吃了什麼菜XD,所以我給這個湯★★★★★。

之後開喝因為官禹小駱還有小邸都沒有,自然我們就變成眾矢之的了,阿花又不能喝,所以只能由我來負責大家的量,吹了1支後,肚子滿是氣,超飽,手機拍的照片糊糊的,看來是該給自己換一支比較好一點的手機了。

  • 熱鬧起來

學長們依然的在霸凌老俊,這次老俊友上台拿到花椰菜,覺得很開心,老俊這次的頭很明顯有仔細的打理過,那個髮油的厚度,厚實但不黏膩,老俊有提到沒有一張牌,在台北市很難生存下去的QQ,對於這個我是否應該也去考個試呢。
  • 鬧起來

  • 小勳開喝啦啦啦啦

  • 仙度破表
久久不見的學長們,每個人的變化都好大,每次見面都有不同的驚喜。
  • 學長們

  • 新竹肥宅們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