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讓我駐足的景色


會讓我佇足的景色

========================================================================
  • 平等路上




========================================================================
20190719

這條路是沙鹿靜宜那邊的平等路,大約是北勢東路上連結鎮南路一段的一條路,很喜歡這裡的夜色,旁邊有一個賣臭豆腐的餐車,私人推薦但每次排都好多人,喜歡他的四川泡菜,臭豆腐'吃起來也很爽口,個人給★★★★★//////

每到傍晚時分的時候,都覺得湛藍色的夜空,配上昏黃的路燈,也是一種美麗,相較於他們說的藍色公路,我反而更喜歡這樣的簡單的夜空,這邊的生活很單純,步調很緩慢,但我總覺得內心空蕩蕩的,想幹嘛卻被這樣安逸的氛圍給說服了,仔細想想也是差不多時間了。

你的酒窩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

這句話是我最近看到了,我覺得很棒,跟之前有句我常說的話一樣,我喝了幾杯,但卻不醉,但我看了你幾眼,你卻讓我心醉了,有一個異曲同工之處,曾經嚷我心醉的人,卻讓我心碎了,不談了就這樣吧。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