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Why變成How//

========================================================================
  • 審計新村

  • 藍色公路
========================================================================

20190530

如何從why!變成how!這個是我最近看到的一個演講,主要講的是大家總是會問為什麼他能得到這樣的成就,他能過這樣的生活,而忽略了它如何達到了這樣的生活與成就的,套用在自己身上也是同樣的狀況,我總是問為什麼那些網紅、Youtuber、或著一些看似屁孩或中二一點的年輕人能過這樣的生活,而我卻還在為了薪水而活,每天上班下班不自由,始終就像個打工仔,就只是領一個薪水吃不飽但也餓不死的打工仔,總覺得每天上班都沒有很興奮的感覺,就是事情來解決,事情來一件解決一件這樣,所以我很沒動力,日覆一日,年覆一年。

20190608


今天跟達達、胖子、恩強約了一年幾次的籃球時光,我們一年也只有幾次的機會見面,算是高中朋友裡面少數幾個一直有再連絡的,從高中大學研究所到出社會,一直有在聯絡著,從胖子肥到瘦,達達瘦到肥,恩強沒變,到我從纖細到有點肉,彼此的變化紀錄著,發生的生活討論著,或許這就是值得被記錄的足跡。

1.先說恩強好了,他之前追的氣象局女孩已經GAME OVER了,不過也好,把我們恩強當工具人用到底是殺小,恩強教你數學給你解惑,結果你把人家當工具人,持續跟前男友藕斷絲連,我覺得既然你沒那意思,就不要接受人家的好意,我相信女生不笨啦,不可能不知道男生的意思,只是想把自身利益最大化這樣,傻在那邊演了,實在難看,不過後來恩強也認識了一個教會女生,身高171cm,高挑型的,不過這個恩強也說目前也是跟"前"曖昧對象也是在那邊跳探戈,真的是搞不懂,前男友到底是什麼魔力呀,我想多數的比較像是雞雞過渡期癢起來,想找個洞避避風頭而已吧!

2.接下來是胖子,胖子依然跟他的馨瑩再一起,穩定的愛情長跑中,女生目前在新竹台積電當人資工作著,而胖子目前等待月底的口試,寫了一篇用實驗證明理論的論文,應該或許可能會順利畢業吧,不過畢業典禮也不去參加,也不跟我們講是哪天,這樣我怎麼去吐槽他呀,而且胖子要搬家了,之前住的那個貨櫃屋,因為地不是自己的,所以地主不租了,現在他們要搬家到66橋下的某個地方,生活依然要過。

3.達達,達達越來越腫了,這個是無庸置疑的,也還跟之前那個學妹再一起,是達達在工具人競賽中獲勝而得到男友資格的XD,不過達達說最近有考慮不要這麼高壓的環境工作了,因為身體可能負荷不了了,想找一個輕鬆一點的工作做,不過我相信達達就算找輕鬆一點的工作,薪水還是可以談得不錯啦,畢竟也是站在過高處的人。

#高中友誼
#痴漢團
#藍色公路
#審計新村


=================================END===================================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