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FRAICHE雲淡風輕 淡香水

                       \\\或許新的味道
                     不再是過去中的味道\\\
========================================================================
  • 雲淡風輕
========================================================================
20190505

今天我買的香水到了,我這次買的是tester,所謂的tester其實就是給專櫃使用的樣品瓶,但當然也是全新的,所以價格會比較便宜一點,一開始是看網路解說它很清淡,適合休閒得場合用的,而且四季皆適合,所以我想買來試試,其實還有一瓶是倫敦的淡香水我想放在下次再購買,因為那瓶是比較適合冬天氣息的,一直很想買有菸草味道的淡香水,可是明明自己就不抽菸,感覺是想要有一種沉穩的感覺,以為抽菸就會是穩重的男人,真的是電影看太多,無聊XD。

雲淡風輕,名字跟它的味道一樣,儘管噴的比較多,但聞起來不會有一種味道重到想吐的感覺,一開始真的是淡淡的檸檬味還有些甜甜的果香,後來中間則是清新青草香,最後是木質香,聞起來不會有距離感,整體給人很清新的感覺,適合朋友出遊或著剛約女孩出去,尚未曖昧起來,想給人一種清新無距離感的時候使用。

不得不說這支味道持香或許不是特別的久,但至少比我的Adopt持香還來的久,而且這個味道我目前幾乎沒有聞過,所以要撞香的機會比較少,剛好也符合我喜歡獨特一點的東西,瓶身算是比較沒特色的地方,方方的但簡樸的設計,也透漏出它那不刺鼻的味道,目前大概是噴一次在身上,一次在衣服上,在衣服上會持久一點,這支有個特點在於儘管流汗了,與汗味參雜的味道也不會變的很怪,依然也是但但地清香,當然或許跟我是一個汗味比較不會太誇張來說。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玫瑰木、楊桃、白檸檬
中 味: 龍蒿、鼠尾草、西洋杉針葉
後 味: 天然琥珀結晶、美國梧桐木、白麝香

========================================================================
後記

這支我目前給他8分,1分留給或許會有女孩稱讚我身上的味道,剩1分留給未來的香水們。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