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日立//產品銷售師//面試

========================================================================
  • 日立冷氣面試

========================================================================


20190523

 這次日立面試的職位是產品銷收師,其實是我這次第二次面試了,上次市面一個南山金創  
 的,蝦雞掰爛有點像是賣保險的那種金融商品我草。

但或許是對職位的不了解,或者跨領域跨產業的人真的要先讀一下該產業的基本書籍,畢竟不是相關產業的,先我這次去面試日立的這個職位,講完基本的自我介紹後,可以知道主管完全對我沒意思,什麼問題都沒有,然後就開始問說你知道我們這個職位是幹嘛的嗎?接著問說企管的一些名詞,之後數落我說這些應該是蠻基本的道理,我以為日立算是一個比較大的企業,會有著完整的教育訓練,但我想可能是我多慮了,他們要的比較像是即戰力。

不過面試的時候我還蠻意外的,中間那個是最年輕的,看起來比較有經驗的是旁邊兩個,我合理懷疑我有點像是被抓去練中間那位人資的,而那位人資為了力求表現,所以選擇把面試者釘得滿頭包,所以他們其實裡面早有內定的人選了,當然這是懷疑啦,我也不可能拿到很有力的證據,但對於面試者這麼不耐煩,且一點好奇都沒有,只想調侃跟數落,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也當學了一課。

========================================================================







  • 日暮的沙鹿地區//不知道剩多久的時光

  • 依然早晨的練球//好準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