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縫有變大的趨勢

========================================================================

  • 下排牙齒
========================================================================

20190504

最近是老媽看到我才發現我齒縫有變大的趨勢,我發現我弟也有注意到不過他在上方門牙所以更明顯,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之前研究所朋友就有提到,我牙齒比較開,當時覺得還好,可是最近被老媽講到,再拿過去的照片比對一下,發現真的是變開了,主要是因為牙齒小,GOOGLE了一下主要有幾點造成齒縫有變大的原因:
  1. 牙周病
  2. 牙齦萎縮
  3. 天生牙齒小

目前天生牙齒小這個我知道,但比較擔心的是牙齦萎縮造成我牙齒向兩旁分開所以齒縫就變大了,之後可能要找個時間去看牙醫,但目前網路上看到不外乎就兩個方式
  1. 矯正
  2. 做牙齒貼片
矯正就是戴牙套將牙齒把旁邊的全部拉近拉整齊,而牙齒貼片則需要將原來的牙齒磨小,做一個貼片貼上,其實很不想傷害原本牙齒,但有查到就是有種貼片是不用磨牙的有點類似假牙然後貼到牙齒上的這種,需要一點時間思考一下,該怎麼處理這個問題,索然牙縫問題不會影響我日常生活啦,但被點到之後最近就一直會去注意到這個問題。


========================================================================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