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


========================================================================
保養懶人的保養日常
========================================================================

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2X

這次這個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是清大楊小姐幫我買的,之前去南京的時候就很喜歡用innisfree的產品,價格不會像百貨公司專櫃這麼誇張,而且使用起來效果都很明顯,我講講我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好了。

1.膚色有提亮
2.毛孔有縮小
3.去除老廢角質
4.深層清潔

之前使用頻率大概是一個禮拜一次,最近到了夏天,我會建議提升至一個禮拜兩次,使用量不用途到太厚,約略覆蓋臉部,避開眼睛,塗滿整臉,等待乾的時間盡量不要有表情XD因為很容易裂開,且有一種說法就是會長皺紋,沒科學根據的說法,就跟拔獅子的毛一樣,但這個效果我還是必須推推推,假如有特價恨不得買10瓶呀,一瓶可以用到兩到三個月,所以很划算的。

先說我用完沒辦法變成韓國男孩那樣白皙,但對我來說確實膚色有提升,所以不是沒有效果,此文非業配,真心推薦。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