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一個人到習慣一個人


========================================================================


========================================================================

有的時候很害怕太安靜,因為害怕人們忘記有我的存在了。

但又有的時候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用顧慮太多,之前有個習慣就是早下班的時候喜歡一個人去投投球,球場上只有我,學生們都下課了,偶而有一兩個漫步操場的,運球聲、打鐵聲、還有自己的喘氣聲,像是跟自己對話,自己的喜怒哀樂,不甘心眼淚,這個時候流下來都不會有人看見聽見,一球一球的投出;一點一點的消化情緒。

那時很常聽這首歌,導致現在出現這個的旋律,我都會有畫面我位在球場中央望著星空,台中的空氣很差,不見得天氣好就能看見星星,但總是有幾次我是看見的,思考著自己的渺小。


裡面有句歌詞講到著個

當我聽說你跟他散場
狼狽回家帶著傷
朋友都說那是懲罰
我的心卻多麼痛啊

確實剛離開的時候很恨那個人,但時間久了,恨他的感覺漸漸地消失了,朋友間嘴巴還是會罵著他,但也僅止於玩笑話而已。

時間好像真的會讓傷痛過去,只是長短的問題。

好想成功,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 11月的夜晚一個人


















留言

情趣夢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