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是小孩說的謊



========================================================================
台中下著雨,心理有點回憶湧上心頭,趁著記憶還在的時候紀錄下來


========================================================================
----20190419----

台中飄著雨,雨聲滴答滴讓我想起與J女孩的點點滴滴,與她的相遇是在2017年的228連假,當時其實是覺得蔓蔓不錯的,但後來為了幫阿花搞定蔓蔓,所以與她開始聊天,漸漸地從人開始了解她,知道她是一個比較害怕孤獨的女孩;與她相愛是在當年4月,我即將去大陸,當時對她的思念很深,尤其是剛到大陸的時候,沒有認識的,沒有朋友,對她的依戀就是在那時培養起的,後來這兩個月她的確也是心思在我身上的,我可以明顯感受的到,之後回台漸漸地感覺到冷淡,詢問下得知與前男友又連絡上了,沒錯,就是那個該死的前男友,起初搬家的理由是要讓前男友找不到,後來因為寂寞配合前男友的關心,又讓她來你的租屋處纏綿,這樣的結果我很不能接受。



陸陸續續你也認識了不同的人,夜店認識的,健身房認識的,業務上往來認識的,唯獨沒變的是你害怕寂寞的性格,斷斷續續的聯絡著,對你不捨卻又失望著,那時的我確實很痛苦,想大氣的覺得沒什麼,但又想獨自擁有你,每次七天頻率兩個月見一次,每次都要用兩倍的努力去維繫,一百通電話,比不上前男友的一句關心,確實當時的我沒辦法在最即時的時候給你一個有溫度的擁抱,你最需要的,文字沒有了情感,言語沒有了溫度,是我最後得到的,最後的結果是,連解釋都懶了,或許更應該說的是,解釋起來你的價值也掉了。

前男友若有似無的關心,當有需求時的訊息,一個溫度的擁抱,是你需要的,換來的是她發洩完後的休息,你深陷在這樣的泥沼,一次又一次,看似你高高在上,施捨他,但這場戰爭你卻是輸了,輸給了慾望;亦或著這是所謂的各取所需。


一雙玉手眾人枕,半點朱唇萬人嚐。
========================================================================

後記

事情的結尾我也在IG裡說明了,故事很長概略的說著,雨依然下著,時間持續走著。

我一直都在,那個我一直都存在著。

#可惡第一次打竟然沒存檔,害的我得再打一次,還好這段故事我記憶非常深刻,是讓我心情起伏最大的一段故事。

留言

情趣夢天堂